首届TechExcel全球客户大会即将召开

20多家客户代表和合作伙伴将发表精彩演讲

Lafayette, Calif. - 2007年6月4日 - 领先的应用生命周期管理(Application Lifecycle Management,简称ALM)和IT服务管理(IT Service Management,简称ITSM)解决方案提供商TechExcel公司日前宣布,首届TechExcel全球客户大会暨培训峰会将于10月1日-5 日在旧金山举行 (http://conference.techexcel.com.cn/)。 为期5天的会议将包括主题演讲、小组讨论,以及20多个技术和商务分论坛。

当前,软件开发和企业IT部署的复杂度正在不断增大。一批最具创新精神的公司纷纷与TechExcel 公司合作,寻求ALMITSM的完整生命周期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不仅能很好地应对上述复杂度,更能帮助企业创造与众不同的商业价值。 TechExcel 公司也因此荣获美国第五届SD Times 100 年度大奖(应用生命周期管理类)。

“为了开发出更加智能化的软件,很多公司面临着越来越大的压力,不得不用有限的资源创造更大的价值,这使得ALM成为有效管理开发过 程和分布式网络体系的基本需求,”TechExcel 公司CEO、首席软件架构师Tieren Zhou博士指出,“ALM提供一种完全集成的开发环境,以及掌控复杂网络体系的能力。TechExcel 已经帮助全球客户获得了更快速的产品开发能力,并且在预算之内保证了整个过程更强的可靠性。”

TechExcel 正在面向客户、合作伙伴以及ALMITSM 领域的厂商征集论文。“我们即将召开的全球客户大会不仅会强调ALMITSM的成功实施,还将帮助参会者了解那些正在借助我们的解决方案进行创新的客 户,”Zhou 先生说, “大家将有机会赢取两张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门票,以及往返机票。所有的参会者都将自动进入抽奖环节,提交论文并且论文通过审查的人还有额外的获奖机 会,总共多达5个。”论文征集活动截止日期为2007年7月16日。更多信息请联系Renee Alaniz

TechExcel 客户大会暨培训峰会鼓励企业的开发和服务部门的决策者积极参与。同时,TechExcel 产品(如DevSuite和Service Suite)的管理员和终端用户也能从实际的客户实施案例中获益,并参与战术层面的技术分论坛。

加入到行业专家、思想领跑者、技术传播者以及TechExcel 合作伙伴和客户的队伍中来吧!了解如何借助TechExcel 先进的产品和服务获得成功!TechExcel 的ALMITSM解决方案已经被众多的世界财富2000强企业所采用。

了解TechExcel解决方案如何使得软件开发更加高效,请访问http://www.techexcel.com.cn

注册参加TechExcel 全球客户大会,请访问 http://conference.techexcel.com.cn/

更多新闻 >

售后服务平台登录

用户名:

密码:

登录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