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Excel参加“发掘信息技术最大价值”国际高峰论坛

 2012316日,由中软总公司计算机培训中心与中关村软件园人才服务平台、北京软件行业协会、美国英语协会联合主办的“发掘信息技术最大价值”国际高峰论坛在中关村软件园成功举行。大会邀请和吸引了包括中国银行软件研发中心、三一重工IT本部、华为朗新BI产品部、中国移动通信研究院终端所在内的100余家知名企业的代表应中软培训中心的邀请参加了本次论坛。TechExcel中国作为大会赞助商参加了此次大会,并与参会人员分享了ITSMALM产品最新发展动态和相关应用解决方案。

本次高峰论坛活动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张映霞副主任首先为本次高峰论坛发表了致辞,并代表基金会对本次论坛通过引进国外智力、大力推进国内软件人才的培养予以了充分的肯定。

大会邀请了来自美国的三位国际知名专家,就IT将来的发展趋势进行了分析和探讨,分享了在各自领域中数十年的实战经验和创新思维。三位专家及其演讲的主题分别是:Initiate Systems公司前首席技术执行官Rick Sturm “通过IT服务质量提升商业价值”;Ferraro咨询公司创办人和首席执行官John Santaferraro“运用商业智能进行数据分析”;惠普公司技术及商业战略总监Rick Palm“从虚拟化到云计算”。

演讲结束后,各位专家以现场互动形式与参会者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共同阐释管理信息技术对持续提供高质量IT的重要作用,探讨如何创造和管理服务等级协议,并分析如何通过商业智能发掘数字金矿方面等各方面进行思维碰撞。

show1.jpg

1: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等相关单位的领导参加高峰论坛

show2.jpgshow2.jpg

2:三位国际专家与参会者就“IT发展趋势”进行讨论

更多新闻 >

售后服务平台登录

用户名:

密码:

登录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