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Excel应邀参加第五届中国信息技术最优秀峰会

       2013年5月29-30日,第五届中国信息技术最优秀峰会在上海万豪虹桥大酒店成功举办。信息技术最优秀峰会是国内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内容最专业的信息技术论坛之一,是IT人士每年首选的盛会。TechExcel作为赞助商派出了多个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上,与多位信息技术领域专家分享并交流了公司三大产品线(DevSuite、ServiceWise、CustomerWise)在企业研发、IT服务、IT运维、管理业务上的管理思想和客户实践经验,获得了多个参会企业的关注。
          

          截图


       本届大会共吸引了200多位参会代表前来参与,其中包括数位首席信息官、首席技术官、技术部总监/经理、信息部总监/经理、咨询部总监/经理等信息技术领域高层人士就云计算、IT外包、IT运维等方面,结合自有的项目作出了精彩纷呈的演说!
       本次大会由世界领先商业信息公司捷培森集团主办,旨在让信息技术推动业务进程和企业管理。此届会议设置汽车行业、消费品及零售行业、金融行业三大信息化论坛,与此同时也开设了主题大会论坛,围绕IT架构及IT解决方案、云计算与大数据、IT的价值与发展等主题使各行各业每位参会者可以进行共性探讨及深入交流。本次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IMG_0150.JPG

            2013IT最优秀峰会.jpg

 

更多新闻 >

售后服务平台登录

用户名:

密码:

登录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