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车信息:引入TechExcel制定全面的研发管理解决方案

中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车信息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中国中车旗下唯一一家以信息技术和数字技术为核心驱动要素的全资一级子企业。作为中国中车信息化建设的主力军,公司秉持中国中车“连接世界,造福人类”的使命,坚守中国中车“正心正道,善为善成”的核心价值观,以“中车产业数字化的建设者、中车信息化资产的管理者、轨道交通核心信息技术的引领者、两化融合高端人才的培育基地”为发展定位,承担“数字中车”和“智慧中车”建设的重要责任,全力打造成为中车“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的平台公司。

通过TechExcel资深解决方案专家的实地调研,为中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制定了一套全面的研发管理解决方案。提供从需求管理、测试、任务分配、质量与缺陷管理到项目生命周期的全方位的解决方案,统一化项目管理让研发效率大幅提升。

更多客户案例详情,请咨询010-6296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