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Suite助力上海小糸车灯有限公司实现全面统一的项目管理

上海小糸车灯有限公司是中外合资企业,创建于1989年2月28日。中方股东为华域汽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外方股东为株式会社小糸制作所和丰田通商株式会社。 公司专业生产销售各种汽车电子照明灯具,共6大系列,500多个品种。公司产品主要为上海通用、上海大众、上汽股份、天津一汽丰田、一汽大众、东风日产、东风乘用车、长安福特、长安铃木、安徽奇瑞、北京吉普、四川丰田等主机厂配套。

2001年公司已建成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公司先后被评为上海市“先进技术型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和“技术密集和知识密集企业”,连续三届评为上海市文明单位。连续四年被评为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最佳供应商,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A”级供应商。上海小糸已形成有自主的产品开发能力,精密模具制造能力,每年自制100多台专机设备,同时建有先进的柔性化生产流水线。自1996年起,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ISO14000、GB/T28001、QS9000、ISO16949和VDA6.1的贯标体系认证,建有科学的管理体系。

稳定的产品、快速迭代的研发能力、良好的交付质量是上海小糸车灯有限公司的核心竞争力。通过实施DevSuite项目管理解决方案,全面跟踪项目的需求、进度、质量和成本,统一管理项目研发全过程,提升企业项目管理能力和效率。

更多客户案例详情,请咨询010-6296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