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Suite助力纳通医疗实现项目任务过程管理,提升研发效率

北京纳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自主创新研发、规模化生产、专业化营销及优质医疗服务应用为一体的医疗健康产业集团。纳通在海内外拥有一百余家子公司、办事处,其中包括10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现有员工4000余人。    

纳通秉承“推动医学技术进步,引领医疗产业发展,帮助患者以最小代价战胜疾病,恢复健康”的使命,致力于为社会提供优质医疗产品和技术服务。纳通的核心业务涉及医用内植入物、医疗器械和设备、新材料等领域,是国内创新能力突出、渠道建设完善、生产实力雄厚的医疗企业。纳通多年来一直保持高速成长和规模化发展。

DevSuite项目管理系统帮助纳通医疗实现项目任务过程管理,使用报表等功能时时监控项目进度和质量;利用各种统计数据支撑,助力项目进度和质量的控制和改进,实现项目研发效率持续提升。

更多客户案例详情,请咨询010-6296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