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希望:引入DevSuite ,让团队协作更透明,增进团队信任

东方希望集团由我国著名民营企业家刘永行先生于1982年创立,是伴随我国改革开放成长的第一批民营企业。

经过30多年的发展,东方希望集团已发展成为集重化工业(矿山、发电、铝业、硅业、水泥、化工等10多个行业)、农业(饲料、养殖等)、商业地产为一体的特大型跨国民营企业集团。东方希望集团总部位于上海浦东,是首批入选上海民营企业总部的44家企业之一,旗下200余家子公司遍布中国28个省市自治区和越南、印尼、新加坡、柬埔寨等国家,员工总人数27000余人。目前,东方希望集团是世界10大电解铝及氧化铝生产商之一,也是世界上技术最先进的多晶硅生产企业之一。

为有效提升企业的研发管理和项目管理能力,提升团队协作和工作效率,东方希望选择和TechExcel工作合作,采用DevSuite解决方案。

在一个团队中,开放透明的信息可以使团队成员保持敏捷、自我驱动、高效协作。DevSuite 项目管理可以让团队的每个成员都清楚的知道谁在做什么,每个项目的负责人、项目进度等信息一目了然,大家无需再为协同信息付出额外的沟通成本,透明的工作方式也可以让团队内部彼此信任。

更多客户案例详情,请咨询010-6296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