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维:通过DevSuite以实现全面的研发项目管理

易思维(杭州)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浙江省杭州市,专注于工业智能视觉领域,是一家集机器视觉产品的研发、设计、制造及应用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紧密围绕现代工业智能制造及智能运维过程中的工艺需求,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完整的机器视觉解决方案,涵盖测量、引导、检测、识别等多方面应用,目前已广泛应用于汽车、航天、航空、轨道交通和船舶等高端制造领域。

作为具有竞争力的国产自主品牌,易思维成功打破了国外品牌在汽车制造视觉检测领域的长期垄断局面,成为上汽大众、上汽通用、一汽大众、沃尔沃等数十家主流汽车厂家的供应商,并连续四年占据国内汽车制造机器视觉细分市场第一的位置,积极推动了国内汽车制造围绕机器视觉技术开展的智能化升级进程。

通过DevSuite项目管理工具,易思维以全面的研发项目管理为目标、从项目进度、成本和质量、工时等多个方面预防项目风险,全面提升业务效能和管理水平。

更多客户案例详情,请咨询010-6296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