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通达:通过CI/CD打通实现代码到业务的多重自动化

汇通达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是服务中国零售行业企业客户的交易及服务平台,致力于为中国的下沉市场提供优质商品及服务

汇通达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为客户提供交易业务及服务业务。此外,汇通达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还凭借数字化能力,向产业价值链上的零售门店及渠道合作客户提供门店SaaS+及商家解决方案,并向会员零售门店提供稳定的一站式供应链,其中包括于平台上提供丰富的商品以及灵活的配送服务选项,满足多样化需求。

截至2021年9月30日,汇通达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已形成覆盖中国21个省份及逾20,000个乡镇的零售生态系统,业务覆盖超过160,000家会员零售门店、10,000家供应商及20,000家渠道合作客户,商品品类涵盖在下沉市场的家庭支出中具有显著增长潜力的家用电器、消费电子、农业生产资料、交通出行、家居建材以及酒水饮料等六大品类。

汇通达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先后被评为“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中国产业互联网100强”“国家数字商务企业”国家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商务部“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企业”“江苏省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大满贯”独角兽企业

公司十分重视研发和降本增效,为此,选择在研发管理领域经验丰富的TechExcel合作,通过实施DevSuite 项目管理解决方案,全面跟踪项目的需求、进度、质量和成本,统一管理项目研发全过程,通过CI/CD打通实现代码到业务的多重自动化,提升项目管理能力和效率。

更多客户案例详情,请咨询010-6296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