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健康保险:DevSuite实现流程管理透明化和管理效益的提升

昆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仑健康保险”、“公司”)是经原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正式批准,于2006年1月12日成立的专业健康保险公司。作为国内首批专业健康保险公司之一,历经十余年发展,现已成长为一家中型健康险公司。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以客户的健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积极布局“金融科技+健康管理+医疗服务”生态圈战略。一方面,秉承“治未病”理念,让重大疾病风险因素管理创新服务模式落地,为客户提供全周期健康管理服务;另一方面,以互联网为着力点,实施金融科技战略,全力打造健康服务平台和管理平台,多维一体地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大健康服务。 

DevSuite实现项目管理和需求管理和人员绩效管理,实现流程管理透明化、和管理效益的提升。系统涵盖当前的项目管理业务,需求管理业务,外包管理、供应商结算以及人员绩效业务等。从项目调研、预审、立项、计划、启动、实施、验收到结项为止,从需求提出,到分析,开发,测试、版本部署到上线为止。

更多客户案例详情,请咨询010-6296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