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声智能:借助DevSuite有效掌握项目进度等动态过程数据

广州视声智能股份有限公司视声 GVSK-BUS)(证券代码:870976)创立于1999年,是国内最早具有智慧安防、智慧建筑领域核心产品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的一体化企业之一,属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视声智能股份企业以“连接全球 创造价值”为目标,专注于“以创新科技,提升生活品质“的发展主线,为成为领先的智慧生活行业物联网方案服务商而奋斗。

2018年,视声股份融合多年以来对行业、生活场景和专业领域业务逻辑的理解,依托核心技术和经验沉淀,推出了以”建设、改善和提高“为目标的面向智慧医疗和养老行业的核心产品以及解决方案。在形成智慧安防、智慧建筑、智慧医疗和养老三大板块构成的业务主航道基础上,视声股份以楼宇可视对讲、智慧家居、智慧公建、智慧酒店、轨道交通智能照明、智慧医疗、智慧养老等多种智能化解决方案,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专业的物联网智能化服务,涵盖了产品智能化、云服务以及移动端应用的服务闭环。

面对视声智能的管理诉求,TechExcel为其量身定制了一套全面的项目管理解决方案,依据项目建设的不同阶段,将涉及各项目的范围管理、成本管理、时间管理、风险问题管理、汇报沟通管理等各方面,有效掌握项目进度、质量、需求等动态过程数据。

更多客户案例详情,请咨询010-6296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