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邦物联:DevSuite建立真正开放高效的协作平台

广州鲁邦通物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专注于提供工业4G/5G物联网通信产品和工业物联网云边端智能解决方案,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并荣获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广州高精尖成长企业10强、广州两高四新企业等多项荣誉和称号。鲁邦通立足于中国放眼于世界,为全球不同行业客户构建物联网智能化解决方案,产品销往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获得众多客户的认可。

依托感知、5G通信、边缘计算、物联网云平台及人工智能等技术能力,鲁邦通围绕“安全、可管理的物联网连接”和“工业装备智能联网服务”两大场景,为行业客户构建安全可靠的“5G+AIoT+SaaS 云边端”一体化行业解决方案。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工业互联网、智慧城市、智慧园区、智慧能源等领域,助力千行百业在数字化时代拥抱“万物智能互联”。

随着业务和人员扩张导致工作流程更加复杂,给进度和质量控制带来了诸多障碍,还需要一套标准化的管理工具进行统一管理。 DevSuite对项目过程实行全生命周期,实现研发全流程管理;不仅业务管理更加清晰高效,需求响应速度大幅提升;打破信息边界,减少沟通断层,建立真正开放高效的协作平台。

更多客户案例详情,请咨询010-6296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