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兴:DevSuite优化配置实现业务流程的全面整合

高新兴科技集团(股票代码300098)总部位于广东广州,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智慧城市物联网产品与服务提供商;自1997年成立起,创新研发基于物联网架构的感知、连接、平台层相关产品和技术,从下游物联网行业应用出发,以“全息智能”及“泛在通信”两大核心共性技术为科技中台,实现物联网“终端+应用”纵向一体化的战略布局和产业赋能,构筑智慧交通、智慧警务、汽车电子标识、车联网、工业模组、轨道交通、通信监控、金融、机器人等物联网大数据应用产业集群。
   
公司员工超3300人,每年研发投入占全年营收超10%;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高新兴坚持自主创新,拥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是国家企业技术中心,通过了ITSS一级、CMMI 5全球软件领域最高级别认证,已申请超1300项专利,其中涉及RFID的核心专利高达400余项,并参与了30余项国家公共信息安全等多项国家和行业标准制定。
 
高新兴聚焦“智慧交通”与“公共安全”两大战略赛道。智慧交通战略赛道布局主要包括全系列智慧交通解决方案及全栈式智能网联解决方案两大业务,公共安全战略赛道涉及社会安全、通信安全、交通安全、电力安全、金融安全、安全保护(机器人)等场景。

为提升企业的研发能力和项目管理水平,高新兴科技j集团选择和TechExcel集团合作引入DevSuite,全面提升管理能力。DevSuite以SpecDD方法论为基础,采用基于需求的配置管理理念,时刻追踪和关注产品功能组件,通过与当前流行的配置管理工具集成,无需改变原有的配置管理模式,即可达到优化配置管理的目的。将14个子公司原有的零散工具,全部统一为DevSuite一套全流程、全业务平台上。

更多客户案例详情,请咨询010-6296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