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Suite为诺信博通信公司打造的ALM研发全生命周期平台

深圳市诺信博通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公司持续专注于微波射频通讯领域,是集微波设备及组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包括不同频段(10MHz-20GHz)多种规格及结构方式的射频环行器、隔离器、合路器、分路器、天线、直放站、干放、滤波器、双工器等。为全球通信设备商领先企业提供射频器件及一站式天馈系统解决方案。

诺信博为客户提供具有竞争力的通讯产品,始终坚持产品百分百自主研发,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培养出了专业的射频器件研发团队。以领先的射频开发技术和专业的产品开发能力,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

近年来,诺信博通讯在5G射频器件国产化中发挥了重大作用。首批成为华为等领军企业在5G隔离器环行器系列领域的核心供应商,完成了该系列产品的规模国产化。

研发效能和产品质量如何兼得?DevSuite为诺信博通信公司打造的高度集成、完整可追溯的ALM研发全生命周期平台给出了答案——全面的个性化定制化管理平台,更多精细化的管理方式,为微波通讯行业提供了专业的研发管理解决方案。

更多客户案例详情,请咨询010-6296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