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视暴雪:采用DevSuite打造产品研发管理和项目管理服务平台

动视暴雪(纳斯达克:ATVI)是一家美国游戏开发商、出版发行商和经销商,于2008年由美国视频游戏发行商动视公司(Activision, Inc.)合并维旺迪游戏后更名而来。动视暴雪是全世界最大的游戏开发商和发行商。

动视暴雪的主要业务延续动视的模式。很多中国玩家认识动视是从动视与维旺迪游戏合并后的事。实际上,动视在与维旺迪游戏合并前就是仅次于EA的全世界第二大第三方视频游戏制作发行商,如《使命召唤》系列、《吉他英雄》系列等游戏大作都是这家公司所开发的。

2022年1月,据报道,微软宣布将以每股95美元的价格收购游戏巨头动视暴雪,全现金交易总价值687亿美元。

动视暴雪选择引入DevSuite解决方案, 主要用于全面管理研发项目生命周期,包括项目需求管理、计划管理、任务跟踪、内外部缺陷管理、测试用例及测试计划管理以及敏捷项目实践。实现了企业研发过程透明、信息交互及时、研发效率提升、研发质量可控的战略目的,降低了研发项目的风险。

更多客户案例详情,请咨询010-6296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