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宇达:打造客户关系的企业运营一体化管理平台

吉林省联宇合达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0年,前身为长春联宇科技有限公司。现注册资金3500万元,员工300人。拥有四家分公司三大事业部:联宇智能分公司、联宇系统集成分公司、联宇信息服务分公司、联宇教育应用分公司、联宇星云软件事业部、联宇云服务事业部、联宇产品事业部。经历了十多年的发展历程,联宇合达从最初传统的设备销售企业在数次企业变革中不断壮大,在国家信息化发展的大潮中不断前行,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业务范围覆盖东三省, 技术领域涵盖软件研发、云计算、大数据、视讯、系统集成、信息安全服务、运维服务等综合性的高新技术企业。

为了解决企业面临的客户管理难题,公司选择引入CustomerWise解决方案。CustomerWise作为基于客户关系的企业运营一体化管理平台,关注客户全生命周期,从市场、销售过程及客户支持,帮助客户优化每一个环节业务流程并将其自动化,支持企业级运营管理及追踪掌控促进公司各部门紧密协作,从而赢得更多客户。

更多客户案例详情,请咨询010-6296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