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生电子:携手CustomerWise构建全生命周期客户管理

恒生电子是一家以“让金融变简单”为使命的金融科技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杭州。1995年成立,2003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600570.SH)。

恒生聚焦金融行业,致力于为证券、期货、基金、信托、保险、银行、交易所、私募等机构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和服务。恒生已连续13年入选FinTech100全球金融科技百强榜单,2021年排名第38位。目前拥有超过9000名员工,其中研发人员占比约60%。多年来,恒生以技术服务为核心,凭借多年金融IT建设经验,以及对互联网的深刻洞察和理解,用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持续赋能金融机构创新发展。 

传统CRM为了赢得与留住有价值的客户,主要只关注基于营销环节的客户关系管理,而CustomerWise强调以客户全生命周期管理一体化解决方案,更快速高效的精细营销、客户体验和服务品质将成为企业更为关注的焦点。

更多客户案例详情,请咨询010-6296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