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平线:CustmerWise提供定制化、个性化的客户服务平台

地平线,自主研发兼具极致效能与高效灵活的边缘人工智能芯片及解决方案,可面向智能驾驶以及更广泛的智能物联网领域,提供包括效能边缘 AI 芯片、丰富算法IP、开放工具链等在内的全面赋能服务。

基于创新的人工智能专用计算架构BPU(Brain Processing Unit) ,地平线为自研 AI 芯片规划了完备的研发路线图。2017年,地平线即推出了中国首款边缘人工智能芯片;2019年,地平线又先后推出中国首款车规级 AI 芯片——征程2、新一代 AIoT 智能应用加速引擎——旭日2。2020年,地平线进一步加速AI芯片迭代,推出新一代高效能车规级AI芯片征程3和全新一代 AIoT 边缘 AI 芯片平台旭日3。

地平线于2021年7月推出业界第一款集成自动驾驶和智能交互于一体的全场景整车智能中央计算芯片——征程5,单芯片AI算力达128 TOPS。随着征程 5的推出,地平线成为业界唯一能够提供覆盖从L2到L4全场景整车智能芯片方案的边缘人工智能平台型企业。

传统的客户关系管理无法满足地平线公司的高质量发展需求,通过TechExcel提供定制化、个性化的客户服务平台,多方面满足客户需要。CustmerWise关注客户全生命周期,从市场、销售过程及客户支持,从而赢得更多客户,实现企业运营和客户关系的一体化管理。

更多客户案例详情,请咨询010-6296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