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西重工:引入ServiceWise 构建IT服务标准管理体系

北京京西重工有限公司是由首钢总公司、北京房山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资组建,是一家具有国际化管理和国际化经营性质的跨国公司,京西重工在全球设有6个工厂、5个研发中心、14个技术中心和客户服务中心。京西重工以出资收购美国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德尔福业务中的汽车悬架系统、制动器系统两大核心业务为基础,在北京地区设立京西重工总部,通过基地建设、技术平移、流程再造、产品转化等打造成未来的管理中心、利润中心、研发中心和核心零部件制造及总成中心,使京西重工发展成为具有国际知名品牌、一流管理、一流实力、一流服务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

ServiceWise 助力北京京西重工有限公司构建IT服务标准管理体系,为其打造了一个高效、规范化、可持续发展的IT服务管理体系、流程和团队,提高了公司IT运维团队的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

更多客户案例详情,请咨询010-6296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