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果互动:运用ITSM服务系统,全面管控人员和业务流程

深圳市百果互动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深圳。深圳市百果互动科技有限公司是集软件设计、研发、大数据分析、智能应用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是深圳百果园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子公司。公司十分注重技术在业务发展中的驱动作用,依托百果园实业的雄厚实力和应用场景,集中优势资源进军新零售领域,并从信息化,数据化,智能化三个层面,对水果生鲜的零售业态做全新改造,力争垂直业态的*高科技企业。

深圳百果园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经过10多年的持续发展,百果园现已拥有2700多家水果专营连锁店,多年荣获“中国果蔬界十大*企业”称号,2010年3月百果园荣获“中国连锁业冠军联盟之新锐品牌”荣誉称号,2011年大运会指定水果供应商。

由于客户的IT服务管理比较薄弱,缺乏流程保障,人员管理也不到位,导致效率不高,风险较大。为此,百果互动选择和TechExcel合作,运用ITSM服务系统,全面管控人员和业务流程,提升IT运营和管理效率。

更多客户案例详情,请咨询010-6296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