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鹰国际:引入ServiceWise,实现自定义报表管理

山鹰国际控股股份公司(股票代码:600567)是以产业互联网、绿色资源综合利用、工业及特种纸制造、包装产品定制等为一体的国际化企业。公司致力于产业生态构建和商业模式创新,成为“为客户创造长期价值的全球绿色包装一体化解决方案服务商”,总部位于上海。

山鹰国际布局全球、深耕中国。产业分布中国、美国、英国、瑞典、挪威、荷兰、日本、泰国等国家。截至2020年12月,公司在海内外拥有3家产业互联平台、11家工业及特种纸制造基地,40家包装产品定制企业,32家再生资源回收企业。连续6年蝉联《财富》中国500强。

山鹰国际以可持续发展为己任,坚持产品创新,积极探索“以纸代塑”。其主要产品——各类包装原纸、特种纸及纸板、纸箱、食品级纸塑等,被广泛用于消费电子、家电、化工、轻工、食品等消费品及工业品行业;着力制造业绿色升级,努力降低单位GDP能耗,推动绿色循环低碳发展。目前公司拥有2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5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4个环保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创建工业4.0智能化工厂。获评“造纸行业创新企业”、“2020IDC数字化转型信息数据领军者”、“2018-2020中国民企卓越管理公司”等称号。

作为绿色工厂和创新企业,山鹰国际选择TechExcel合作,利用serviceWise服务系统升级业务流程。80% 的服务支持事件,是客户通过网络平台提交给支持团队的。山鹰国际控股的开发工程师可以创建自定义报表,并且系统可以与现有的数据库集成使用。!

更多客户案例详情,请咨询010-6296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