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讯信息:选择TechExcel合作, IT服务质量和运维效率提升了30%

上海数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张江,致力于为入园企业提供一站式通信服务。自2006年起,数讯专注于建设和运营金融数据中心,逐渐成为行业标杆之一。 在建立“国际金融中心”和“全球科创中心”双创的背景下,数讯为企业用户提供所必需的通信服务保障及高品质数据中心通讯服务!

数讯开国内行业先河,打造了卓越的IDX数据中心集群,IDX是遵循国际数据中心最高标准T4级别的高品质数据中心,拥有高度专业和标准化的运维管理团队,遵循ISO 27001、ISO 20000、ISO 22301等标准,提供7*24小时全时服务。IDX数据中心覆盖上海、北京两地,满足高保障等级用户同城、异地、两地三中心等不同规划需求。

为满足数讯高效率的IT运维服务需要,TechExcel为数寻信息提供了完整的IT运营解决方案, IT服务质量和运维效率提升了30%。

更多客户案例详情,请咨询010-6296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