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Excel DevSuite 8.0 荣获“软件中国2009”开发平台与工具类专家推荐奖

2010年3月 – 在由《程序员》杂志、CSDN主办的“软件中国2009 创新软件评选活动”中,TechExcel DevSuite8.0产品荣获开发平台与工具类专家推荐奖。DevSuite 8.0产品是TechExcel在2009年7月发布的最新版应用生命周期管理(简称ALM)明星产品。

获奖理由:

无论是传统的瀑布开发,还是当前备受推崇的敏捷开发,DevSuite完全可以支持任意一种软件开发模型——这也是DevSuite的最强之处。 DevSuite 8.0在这一点上,不仅考虑到了大多数分布式软件开发团队的需求,还在原有基础上新增了部分功能,不仅强化了软件开发流程管理功能模块,同时也降低了项目 的风险。

专家团点评:

“通过部署DevSuite游戏研发管理工具平台和导入敏捷开发,更好地为游戏研发团队提供了丰富的里理论知道和帮助,为企业打造优秀的自主研发产 品提供了必要的技术保障。”

TechExcel DevSuite8.0针对软件应用生命周期中的各个阶段而设计,为企业提供一套独立而整合的软件过程管理解决方案。从需求管理、项目规划,到任务跟踪、 质量测试,DevSuite可以帮助中小型企业、大规模软件开发团队、甚至全球分布式软件团队部署过程管理最佳实践。DevSuite 8.0新增了一些升级版功能,如Unicode字符支持、多语言用户界面设置、以及MyWork仪表盘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