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Excel 发布“游戏敏捷研发过程”2.0海报和游戏社区

2010年1月19日—TechExcel公司作为嘉宾参与在大连举行的“2009年中国游戏产业年会”。TechExcel公司做为全球游戏工业 最佳项目管理工具提供商,在中国游戏产业快速发展的大背景下,为中国的游戏企业提供了“游戏敏捷研发过程”2.0海报,以期通过方法论和工具平台两个层面 构成的解决方案,帮助中国游戏企业提升游戏产品的质量和交付时间。

会议期间,TechExcel中国区总裁蔡培堃先生与多家上市游戏公司高管进行了愉快的交流,充 分体现了以客户为本的服务理念,更好的配合每个游戏企业的发展战略。针对不同上市公司的游戏产品发展战略,TechExcel也为各个游戏企业提供了个性 化的服务方案,以保障TechExcel的解决方案能成为游戏企业的左右手,真是帮助提高游戏产品研发能力和水平。

与此同时,TechExcel一并推出了“游戏研发管理社区”,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信息,包括了 视频材料、各类技术资料、讨论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