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Excel 荣获美国西南地区第7届政府科技展会“最佳解决方案”

业界领先的ALM解决方案供应商TechExcel公司凭借其在Texas州律师协会的出色表现,荣获2008 GTC最高荣誉

Austin,Texas — (Business Wire报道) — 领先的应用生命周期管理(Application Lifecycle Management,简称ALM)和IT服务管理(IT Service Management,简称ITSM)解决方案提供商TechExcel公司,于美国西部时间1月28日在Austin举办的美国西南地区2008年政府 科技科技大会(Government Technology Conference,简称GTC)中,凭借其TechExcel Service Suite解决方案在Texas州律师协会的出色表现,荣获2008 GTC“最佳解决方案”。一年一度的GTC博览会是美国国内规模最大、备受业界关注的科技博览盛会。

最佳解决方案颁奖仪式是本届GTC博览会活动之一,现场揭晓并表彰在政府行业成功实施、并表现突出的优秀解决方案。在活动举办初 期,所有参加评选活动的企业需要提交一份技术解决方案,并详细说明该解决方案已经帮助合作伙伴(政府机构)解决的问题和所做贡献。GTC评审员将按照审核 程序进行逐层选拔。Texas州律师协会所实施的TechExcel ServiceSuite解决方案顺利通过评审,成为政府机构公认的成功解决方案之一。

“我们非常高兴TechExcel在Texas州律师协会实施的解决方案能够获得GTC高度认可,” TechExcel CEO、首席软件架构师周铁人博士说,“这足以说明,作为一款功能强大、高性价比、可适用的高端解决方案,ServiceSuite完全可以为政府客户提 供满足其业务需求的最佳方案。”

TechExcel ServiceSuite 解决方案,帮助Texas州律师协会规范管理内部多种业务流程、提高服务请求的响应效率。从系统设备维护和电话故障,到技术支持呼叫和新员工服务申 请,Texas州律师协会迫切需要一套规范化的管理工具,帮助支持团队更加有效地管理关键业务。在实施TechExcel解决方案之前,协会内部各种服务 支持流程全部依赖于支持团队的人工监控和协调,业务范围涉及协会内部多个职能部门,但部门间尚缺少可跟踪和共享的沟通平台。

作为Texas州司法部门行政管理机构之一,Texas州律师协会是美国第五大律师组织,所有组织内的律师成员均通过国家律师资 格认证。协会致力于完善司法管理,提升法律公共服务质量,积极发展地区法律服务,并为协会成员提供专业指导与服务。

实施TechExcel ServiceSuite 解决方案后,Texas州律师协会通过构建企业员工库来管理所有终端用户,并针对部门职能灵活定义不同的工作流,实现流程规则与员工管理巧妙结合。通过 TechExcel员工自助服务Web入口,律师协会内部员工可以直接向IT服务团队提交服务申请;系统根据预定义的流程规则,将服务事件自动分配给相关 人员。

ServiceSuite使Texas州律师协会能够在一个独立的系统内,管理所有业务流程。Texas州律师协会之所以毫不犹 豫地选择TechExcel解决方案,是因为ServiceSuite不仅具有快速简易的安装过程、可灵活定义的系统部署,更重要的是它无需任何程序编 译、脚本控制、或数据库操作;在TechExcel 管理员端,所有的工作流定义都在统一框架内完成设置。TechExcel解决方案帮助Texas州律师协会快速完成系统安装部署,得到了来自协会支持团队 和终端用户的高度好评。

ServiceSuite是一款综合性合的服务与支持管理解决方案,其员工Web入口和自定义工作流模块能够满足各种规模的组织 需要;其可灵活定义的流程规则和自动化管理机制,可以为客户优化服务支持过程的各个方面,包括工作流构建、流程管理、邮件通知和知识库管理等。

2008年1月28日至31日,第七届美国西南地区年度GTC大会将在Texas州Austin会议展览中心举办。最佳解决方案 必须是由政府与合作企业共同完成开发与部署,并且实施成效显著,帮助政府机构节约管理成本和时间、或解决重大技术难题,从而获得政府客户的好评和推荐。本 次展会TechExcel 公司将在129展位隆重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