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Excel 荣获年度SD Times 100,应用生命周期管理类工具大奖

Lafayette, Calif. - 2007年6月4日 — 在刚刚揭晓的第七届SD Times100年度评选结果中,领先的应用生命周期管理(简称ALM)解决方案提供商TechExcel公司荣获ALM类工具的年度大奖。SD Times100旨在表彰该年度在软件开发领域内,具有领先地位和创新精神的软件厂商。本届获奖名单发布在2009年6月15日出版的BZ Media旗下的SD Times杂志,并且同步公布于SD Times官方网站。(www.sdtimes.com)

通过管理软件应用生命周期中的需求、以及由需求驱动的开发过程,DevSuite7.0 可以帮助软件团队提高软件开发质量、降低项目风险。DevSuite所提供的工作流程图、用户界面自定义、流程自动化规则、任务自动分配和升级、邮件通知 等系统特性,将复杂的软件开发方法论融入到简单有序、易于控制的日常开发实践中。企业无需为项目增加任何成本、或降低项目敏捷度,就可以在软件开发周期内 实现可透视、可跟踪、可追溯的标准化项目管理。“软件行业一直提倡、鼓励创新精神,即使在经济状况令人堪忧的今天也是如此。”BZ Media公司SD Times编辑主任Alan Zeichick说,“在评选2009年度SD Times 100 优秀企业的过程中,我们周详地考察和评估了所有参选企业的产品、服务、在软件开发界的声誉、以及他们提出的新思想新概念,从中筛选出如TechExcel 公司这样的优秀企业,来表彰其为软件开发领域的快速发展所做出的杰出贡献。”“能够荣获SD Times应用生命周期管理领域内的优秀杰出奖,我们倍感荣幸;”TechExcel公司CEO,首席软件架构师周铁人先生说,“这个奖项是对 TechExcel公司多年来秉承着追求卓越、敢于创新的精神,坚持不懈地致力于新理念的产品研发,并为软件开发过程管理领域奉献自己价值的最有力证 明。” TechExcel公司应用生命周期管理(简称ALM)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整合 “产品设计”“项目规划” “项目开发和测试”等所有软件开发过程的、以知识为核心的系统平台,帮助企业快速实现战略目标。传统的ALM 解决方案关注在软件开发流程中,从产品的概念形成、项目规划到实施测试的每一阶段,都分别需要独立的管理工具。TechExcel DevSuite 将以知识为核心的理念融入到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中,推动成熟的开发实践。DevSuite 帮助企业快速优化开发流程,消除了分布式团队间的信息孤岛,促进不同团队间的沟通与合作,有效提高团队工作效率和产品质量,保证产品在较短的周期内迅速开 发和交付,并且实际产品完全匹配市场的需求。

SD Times 100获奖名单,请参见:http://www.sdtimes.com/link/33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