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Excel 蓝图敏捷之旋风,热袭上海游戏创造英雄会

游戏创造英雄会上海场胜利谢幕

本刊讯 《游戏创造》杂志携同美国TechExcel公司于2008年5月及6月间在北京、上海两地举办了三场关于敏捷开发的技术研讨会。

游戏创造英雄会

游戏创造英雄会

大会现场

会上邀请了目标软件副总裁毛海滨先生和TechExcel 公司创始人、CEO、首席软件架构师周铁人博士、EA的项目负责人袁立斐先生,就游戏开发过程中遇到的人才流失、需求变化。以及敏捷开发方法的本土化实施 等问题分别谈了自己的理解和解决方案。

本次活动吸引了京沪两地大量游戏企业的技术总监,VP等核心技术人员到场参会,近百家企业参与了此次巡讲,同时,通过此次研讨会也带动了游戏行业提 升开发效率,采用敏捷开发方法的研究热潮。

游戏创造英雄会

嘉宾互动


 

这次活动由TechExcel公司和《程序员-游戏创造》杂志共据了解,活动主办方还将于还将于2008年下半年在更多城市开展这样的讨论活动,详 细信息可以登陆:游戏创造网www.chinagcn.com咨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