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创造》英雄会北京首场5月27日圆满结束

本刊讯 5月27日 由TechExcel主办,创游传媒协办的《游戏创造》英雄会全国巡讲首场在北京厦门商务会馆成功举行。

会议主题是探讨游戏研发敏捷之路以及分享先进研发管理经验。到会的嘉宾有腾仁信息(上海)技术有限公司总裁杨震先生、北京永航科技 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姚勇先生、艺电计算机软件(上海)有限公司游戏发行制作人黎为民先生及其助理、金山软件有限公司助理总裁刘鹏先生、蓝港在线CTO助理 程逸飞先生以及佣兵天下项目组负责人、创想无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查卫江先生、远东旗舰(北京)国际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刘扬女士、 北京完美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项目美术总监邱尧先生等等20多家企业以及政府单位。

游戏创造英雄会


 

其中永航科技作为嘉宾代表在会上针对自己在游戏研发中遇到的问题以及改进方法等分享给参会者。

到会的演讲嘉宾陈勇先生从成功游戏的评估方法开始,介绍在游戏研发中引入敏捷开发的必要性、面临的困难与风险等,同时指出了长期以来敏捷开发的一些 理解误区。对于游戏研发企业决策能否应用、是否应用、如何应用敏捷提出了一些建议。同时也回答了不少现场嘉宾的问题。


 

第三位出场的演讲嘉宾是TechExcel产品经理徐玉涛先生,曾为独立软件开发、游戏动漫业、外包等多个不同领域的客户改进软件过程提供了症状分 析、流程定义、系统配置、组织实施等方面的咨询服务,对软件企业研发管理有深刻理解,并积累了帮助企业实施研发管理平台、构筑企业研发文化的丰富经验,使 企业在控制软件过程的同时,还能收集可供分析的实践数据,保障了企业商业战略目标的实施。在此次会议中他从结合敏捷方法在游戏研发实践中的问题,深入分析 难点, 并提出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查看演讲视频 >>


 

与会者表示,国外游戏开发和运作机制领先于我们,主要是他们起步早,有很多经验需要我们国内的游戏开发人员去学习,如何把国外的先进经验和我国国情 相结合并充分发挥游戏产业在文化大产业中的积极作用是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

这次活动的主办方是TechExcel公司和《程序员-游戏创造》杂志。会后,在谈到本次活动的意义时,主办方表示,这是一个同行之间交流经验和互 相学习的活动,对推动整个游戏产业的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据悉,活动主办方还将在6月5日举办第二场研讨会,详细信息可以登陆:游戏创造网http://www.chinagcn.com咨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