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Excel与千余名软件开发高手齐聚SD 2.0大会

2007年11月29日至30日,由CSDN联合美国权威IT技术媒体CMP集团Dr.Dobb’s杂志共同举办的国内高端软件技术大会—— “2007软件开发2.0技术大会”(简称SD2.0大会)在北京九华山庄隆重举行。此次大会规模超过千人,参会的人员包括各大技术公司的高级技术主管和 核心技术人员。大会围绕“下一代Web开发”、“企业应用2.0”、“系统开发”、“开发工具和语言”和“项目管理及安全”等主题,邀请了国内外43位专 家,并组织了50余场讲座。

作为全球领先的ALM解决方案提供商,TechExcel公司长期致力于ALM领域的研究,倡导“以知识为核心”的ALM解决方案 DevSuite,提出SpecDD(Specification Driven Development,规范点驱动开发)的敏捷开发方法。在SD2.0大会上,TechExcel DevSuite产品家族和SpecDD开发理念吸引了众多软件开发高手,他们对TechExcel在ALM领域的实践经验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认真观看 了现场产品演示,与TechExcel的解决方案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参加SD2.0大会,TechExcel秉承了多年来的传统,致力于把在国外的成功 经验和最佳实践与国内优秀的软件开发人员分享,帮助更多的国内软件企业提高开发效率、增强软件质量、降低开发成本,在TechExcel所擅长的领域为软 件行业做出贡献。

在“企业开发2.0”分论坛上,TechExcel公司高级产品经理Paul Unterberg先生发表了题为“SpecDD:适用于分布式开发、可伸缩的敏捷方法”的演讲,与参会观众分享了在软件研发“人员分工明确、团队全球分 布”的趋势下,基于SpecDD这个可伸缩、健壮的敏捷方法,如何帮助大型团队或分布式、外包团队找到优化开发实践的最佳途径,并引导他们在充分利用现有 资源的基础上,为企业创造更大价值。

TechExcel Paul Spea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