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Excel 在游戏开发者大会上尽展风采

中国上海,2007年9月1日—令中国及世界游戏产业期待已久的“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China GDC)”于2007年8月27日至29日在中国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大会吸引了700多位来自世界各地的游戏开发领域精英和国外使馆代表,包括众 多国际知名游戏开发商。大会就在线游戏开发和业务、外包和次世代游戏、手机游戏等当今热门话题展开深入交流。

作为全球领先的ALM解决方案提供商,TechExcel在本次游戏开发者盛会上展示了DevSuite产品家族, 向各国参会者介绍了以知识为核心的应用生命周期管理(Application Lifecycle Management)解决方案,以及DevSuite如何帮助美国10大游戏公司中的7家获得成功,激发了各国游戏软件开发者的强烈兴趣。

TechExcel公司自进入中国以来,一直十分关注中国游戏行业的发展,希望凭借其在海外游戏行业的深厚背景和多年积累,将软件开 发过程管理经验引入国内游戏开发领域,帮助国内游戏企业解决游戏开发管理中的问题,提高游戏开发效率,增强游戏产品质量,降低开发成本,促使他们尽快走上 国际化的发展轨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