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游戏行业最佳实践,增进中外游戏企业交流

--TechExcel与您相约GDC游戏开发者大会

来自GDC组委会消息,世界一流应用生命周期管理(ALM)和服务支持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TechExcel 公司,将于2007年首度参加游戏开发者大会 • 中国(Game Developers Conference China,GDC)。

游戏开发者大会 • 中国(www.gdcchina.cn) 是致力于游戏创意的最大的业内盛会,今年将首次登陆亚洲,内容涵盖电脑游戏、家用游戏、手机游戏、街机游戏、在线游戏和定位娱乐。国内外顶尖游戏公司将出 席本次大会,其中包括艺电(EA)、育碧(Ubisoft)、唯晶科技(Winking)、盛大(Shanda)、久游(9you)等。

在全球范围内,TechExcel 的ALM解决方案DevSuite已经得到游戏企业的广泛认可,包括EA, Activision ,THQ, Midway, Vivendi Universal, , Sony和Lucas Arts等知名游戏公司正在使用TechExcel 的产品实现游戏开发生命周期管理。此次会议期间,TechExcel 公司将向国内外游戏企业代表、行业专家和海外嘉宾展示“以知识为核心的ALM解决方案”,探讨SpecDD 模型如何提高游戏开发质量,分享TechExcel在欧美游戏行业的实践经验,并进一步协助增进中外游戏企业的技术和商务交流,帮助中国企业提高游戏产品 开发能力。

日期:2007年8月28日 – 2007年8月29日
地点:上海国际会议中心
承办单位:IDG爱奇会展有限公司和CMP Media LLC
TechExcel公司展台号:A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