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Excel 亮相第五届软交会 成功举办软件外包业务交流及过程管理研讨会

6月20日至24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简称“软交会”)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隆重举行。此次软交会规模空前,展览面积近3万平 米,观众数量近30000人,参展企业阵容强大,国际知名跨国公司达到13家,包括英特尔、惠普、IBM、甲骨文、日立、NTT、INFOSYS、富士施 乐等。TechExcel 精彩亮相此次软交会,重点展示TechExcel 以知识为核心的应用生命周期管理(Application Lifecycle Management)解决方案DevSuite,为参展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作为全球领先的ALM解决方案提供商,TechExcel 旨在将先进的软件开发过程管理经验引入中国,帮助中国企业提高软件开发效率,增强产品质量,降低开发成本,最终为软件企业创造更多价值。

参会期间,TechExcel 成功举办了“软件外包业务交流及过程管理研讨会”,大连信息产业局副局长靳国卫应邀出席并为会议致辞。120余位来自软件和外包企业、媒体、咨询和研究机 构的人士就“促进国际外包业务交流,提高软件过程管理效率”主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在研讨会上,TechExcel 公司创始人、CEO、首席软件架构师周铁人博士发表“Build World-Class Development Capability——DevSuite.net & Offshore Application Development” 主题演讲,为与会嘉宾介绍了TechExcel DevSuite.net 服务如何帮助中国外包企业以改进软件开发模式为突破口,实现与国际软件开发产业链的业务接轨。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信息化专家陈宝国博士以“强化知识管理,促进持续发展”为主题发表了精彩演讲,介绍了中国软件产业的特点和发展趋 势,中小软件企业面临的困境,以及软件和外包企业如何通过强化知识管理促进持续发展。

海格通信产业集团总工程师办公室副主任、软件测试中心主任杨建华先生发表了“全攻全守的现代企业研发管理之道——海格通信研发管理转 型经验介绍”主题演讲,分享了海格集团研发信息化平台实施的成熟实践,通过比对实施前后研发管理多个方面的指标,生动演绎了基于信息化平台的过程改进为企 业带来的价值。

演讲结束之后,参会人员对演讲内容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积极与演讲嘉宾互动,就“TechExcel 产品如何有效服务于软件外包企业”,“海格集团通过改进信息化平台如何提高开发效率和质量”,“中小企业如何根据自身特点进行研发管理工具的选型”等问题 与演讲嘉宾进行了深入讨论。

与会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不虚此行,认为此次会议对今后软件开发管理有很现实的借鉴和指导意义,同时为TechExcel在欧美和中国 市场成功实践感到由衷的赞叹。许多代表表示,通过此次会议,对TechExcel解决方案有了深入的了解,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愿意和TechExcel 做进一步交流,开展更进一步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