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Excel 携 SpecDD 概念框架 闪亮登场第十一届软博会

由信息产业部、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以“展自主创新成果,创中国软件品牌,促软件产业发展”为主题的2007第十一届中国国际 软件博览会(简称“软博会”)6月14日至16日在中国北京展览馆成功举办。此次软博会展览阵容强大,约有400-500家企业参展、8万人次观众前来参 观。此次参展是TechExcel 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首次亮相软博会,展示了TechExcel 应用生命周期管理(Application Lifecycle Management,简称ALM)解决方案DevSuite 和服务支持管理解决方案Service Suite,无论是所展示的解决方案还是36平米的特装展台都给参展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6月15、16日的软件度量国际论坛中,TechExcel 公司创始人、CEO、首席软件架构师周铁人博士发表了两场主题演讲,与到场的行业专家、软件企业嘉宾和参会观众分享 SpecDD (Specification Driven Development) 概念性框架,以及 SpecDD 如何实现软件开发项目质量的度量。系统与软件度量国际论坛是第十一届软博会的重要分论坛之一,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系统与软件过程改进分会 (CSPIN) 承办。这是软博会历史上第二次关于软件度量领域的国际级论坛,会议着重对最佳实践的分享交流。会议还为CSPIN副会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理事单位和会 员单位授牌,北京泰克赛尔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培堃博士作为会员单位代表发表感言。

在6月15日软件度量国际论坛全体会议上,周铁人博士的演讲题目为“Specification-Driven Development with a Knowledge-Centric Architecture”,向近300位参会者介绍了TechExcel以知识为核心的ALM解决方案,以及SpecDD如何帮助中国企业实现成熟的软 件开发模式,提高研发效率和质量。

在6月16日软件度量国际论坛最佳实践分享论坛上,周铁人博士发表“SpecDD for Better Project Measurement”主题演讲,重点分享了如何使用SpecDD概念框架将标准方法论运用到日常开发活动中,通过日积月累总结出成熟的开发实践,再通 过成熟实践所积累的大量设计和实施数据,实现项目质量的度量。

2007年软博会系统与软件度量国际论坛媒体直播主页: 请 点击这里

“Specification-Driven Development with a Knowledge-Centric Architecture”主题演讲: 请点击这里

“SpecDD for Better Project Measurement”主题演讲: 请点击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