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Excel 荣获美国SD Times 100 年度评选ALM 类大奖

详细信息请参考http://www.sdtimes.com/static/sdtimes100_07_02.html

Lafayette, Calif. - 2007年6月4日 - 在刚刚揭晓的第五届SD Times100年度评选结果中,领先的应用生命周期管理(Application Lifecycle Management,简称ALM)和IT服务管理(IT Service Management,简称ITSM)解决方案提供商TechExcel公司荣获ALM类年度大奖。SD Times 100 旨在表彰该年度在软件开发行业中具有领先地位和创新精神的厂商。本届获奖名单发布在2007年6月1日出版的BZ Media旗下的SD Times杂志上,并同时发布在网站上。

“今年SD Times 100评选的获奖厂商都在软件行业的各个领域显现出其领先地位,”SD Times主编David Rubinstein说,“我们综合考虑了入围厂商的产品、服务、在软件开发界的声誉,以及他们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我们确信最终的获奖者都为推动软件行 业的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

对于应用生命周期管理(ALM)类的获奖者TechExcel 公司,编辑评价说,“通过将其主要的3个开发管理软件集成,TechExcel 公司为赢得ALM市场更大份额铺平了道路。”

“获得SD Times 100的年度大奖,对于TechExcel 公司来说意义重大,它印证了软件开发业对于ALM解决方案日益增大的需求。整个行业都在推崇能带来高效开发过程管理的的新科技,我们因此备受鼓舞。我们为 在这个方兴未艾的领域中被认可为领先者和创新者而感到自豪。” TechExcel 公司CEO、首席软件架构师Tieren Zhou博士说。

TechExcel 的ALMITSM 解决方案已经被众多的世界财富2000强企业所采用。

了解TechExcel 解决方案如何使得软件开发更加高效,请访问http://www.techexcel.com.cn

关于SD Times

BZ Media LLC 是一家总部位于纽约的媒体公司,在传统出版及互联网出版方面并驾齐驱,并且主办领先业界的科技会议和博览会。BZ Media 的SD Times 每两星期出版一次,专门报道软件开发行业的新闻。SD Times在全球一百三十一个国家拥有逾六万名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