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Excel 与Centennial Software 合作,将自动化IT 资产搜索整合到HelpDesk 产品中

Portland, Ore. – 2006年6月12日 – IT 资产搜索和终端安全解决方案开发商Centennial Software 今天宣布,选择Centennial Discovery 与市场领先的IT 服务管理、客户支持和软件应用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TechExcel公司的TechExcel HelpDesk 系列产品进行整合。 TechExcel HelpDesk 产品将调控Centennial Discovery 的IT 资产自动化搜索的功能,完成对IT 资产的鉴定和库存管理。

Centennial Software CEO,Andy Burton 说“Centennial Discovery 能够在网络上对所有的计算机硬件和软件进行实时的自动化资产发现和资产鉴定,这种自动化功能将有效地简化和优化任何HelpDesk 系统。”“Centennial Discovery 的自动化资产搜索产品与TechExcel HelpDesk 产品进行整合后,为用户提供一款功能更加强大的新型管理工具,帮助用户通过简单的计算机操作实现HelpDesk 最优化管理,取代了资产跟踪中传统的手动管理。”

Discovery 是在一款功能完善的资产管理工具,可以对系统内所有硬件和软件进行动态资产发现、鉴定和审计。Centennial Discovery 与TechExcel HelpDesk 产品中AssetWise 单元的整合预计不久就会完成。整合后的产品不仅可以帮助用户通过简单的计算机操作实现HelpDesk 的最优化管理,取代了资产跟踪中传统的手动管理。而且,客服人员通过AssetWise 能够处理更多的电话,缩短客户的呼叫等待时间。同时还可以借助准确的资产信息轻松查找、检修网络故障。

“功能完善、配置灵活、易于使用的TechExcel HelpDesk 系列产品是客户理想的自定义解决方案”TechExcel 总裁兼CEO 周铁人先生说,“与功能强大的资产搜索引擎Centennial Discovery 整合后,我们的TechExcel HelpDesk 解决方案可以实现更高水准的自动化资产管理,并且更加简单易用。”

关于 Centennial Software

Centennial Software 公司是市场领先的IT 资产搜索和安全管理解决方案开发商,全球销售安全许可证达400万个。通过全球网络向各地代理商和引领市场的OEM 卖主提供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更好地管理IT 基础架构、维护系统安全、降低系统操作风险。更多信息,访问 http://www.centennial-softwar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