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M项目组合管理:TechExcel DevSuite 8.5 PPM发布

LafayetteCalif. – 20119– TechExcel Inc., 业内领先的应用生命管理(Application Lifecycle Management, 简称ALM)提供商TechExcel正式发布DevSuite 8.5 PPM 功能,帮助企业从组织级层面全面了解和管理所有项目的情况,对多个项目的进度、资源、过程等方面进行有效的管理和控制。

当前,项目管理方法广泛应用于政府、企业、银行等各类主体和技术改造、科技研发等不同领域。随着项目管理应用的深入和扩大,越来越多的组织在同一时间内需要管理许多项目和项目群,项目管理中面临着众多的挑战:对于管理者来说,如何全面了解众多项目的进展情况?如何协调多项目协作和跨项目资源配置?对于项目人员而言,如何掌控项目进度?如何了解项目的需求实现状况?如何快速了解自己负责的待办事项/需求/任务和缺陷以便及时处理?作为项目管理领域未来的发展趋势之一的项目组合管理,已经得到了越来越多企业的重视,其重要性也日益显现出来。

PPM帮助企业实现以下目标:

PPM功能特点:

更多PPM产品信息请详见http://www.techexcel.com.cn/products/devsuite/PPM.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