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Excel参加2012第十一届中国系统与软件过程改进年会

2012年5月31日-6月2日,中国软件工程及研发能力、价值体系论坛暨第十一届中国系统与软件过程改进年会(SPI Conference 2012)在北京京仪大酒店隆重召开。大会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主办、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系统与软件过程改进分会承办。本届大会吸引了来自全国知名软件企业、厂商、院校等人士共500余人员汇聚一堂,TechExcel作为大会的黄金赞助商参加了此次大会,并就大会主题和研讨方向,结合DevSuite软件研发生命周期过程管理平台与与会者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SPI Conference是系统与软件过程改进领域标志性的行业会议,本次大会以“云时代质量的力量”为主题,内容涵盖云计算与质量管理、度量、质量保证与改进、项目管理、质量与用户体验、敏捷、测试等层面,并按照细分主题设置十个分论坛,依次为:云计算与质量管理、质量保证与监控、度量、IBM专场、多模型融合、敏捷管理实践、项目管理、质量与用户体验、敏捷技术实践、测试。

IMG_4140.jpg

IMG_4096.jpg

IMG_41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