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Excel 成功捧回“2012年中国ITSM领域领先企业”

2012年12月13日,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上海市信息服务业行业协会指导、畅享主办、上海浦东新区信息化协会协办、上海市浦东新区科学技术协会支持的"2012年度信息化领袖峰会暨企业级IT应用评选颁奖大会"成功召开。200多位来自国内外知名企业CIO,以及来自主办方、政府组织、行业协会、IT领域的国内外知名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出席了本次盛会。主题"创新激流下的中国企业信息化转型",成为2012年信息化领域回顾与展望的主线贯穿始终,现场精彩观点频频爆出。

作为行业重要活动之一的"企业级IT应用评选",自2005年推出后,已经成功举办了七届,畅享网始终致力于为各个领域和细分行业推进主流的案例和产品,同时,作为中国管理人互动第一门户,畅享网拥有200万人的管理人会员和超过40万家企业会员,畅享网每年一度的企业级IT相关评选业已成为诸多企业选型的主要参考,得到了企业会员持续的关注与信赖。

"2012年度中国信息化领袖峰会暨企业级IT应用评选颁奖大会"发布了评选榜单,并为获奖企业颁奖。TechExcel作为业界领先的ITSM软件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立足于近二十年的ITSM产品研发和全球1000多家的知名客户经验,实至名归,成功捧回"2012年度中国企业级IT应用评选 IT服务管理领域领先企业"。

了解更多,点击链接进入专题页面:
http://www.vsharing.com/k/others/2012-11/671480.html
"2012年度中国企业级IT应用评选"榜单下载:
http://portal.vsharing.com/bacohome/bangdan2012/pingxuanbangdan2012.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