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Excel成立成都分公司 助推西南地区企业管理信息化升级

2013年10月,北京——近日,TechExcel成都分公司正式成立,这是TechExcel在华的第七家分公司,成都分公司的成立将帮助TechExcel在四川乃至西南地区进一步拓展业务,更好的服务客户, 助推西南地区企业管理信息化升级。

TechExcel公司于1995年成立于美国加州Lafayette,创始人美籍华人周铁人博士带领团队核心专注ALMITSMCRM应用领域的研发及推广。2000年已在美国北卡罗莱纳洲、英国伦敦、日本东京成立分公司,服务网络遍及全球五大洲,在全球43个国家和地区,已拥有数千家客户。

2005年,TechExcel公司正式进驻中国,在北京设立亚太总部,即北京泰克赛尔软件有限公司,2006年,在上海、嘉兴成立分公司,全力拓展亚洲市场,为遍布于中国、日本、新加坡等国家的亚洲客户引进先进的企业管理理念和工具。TechExcel入主中国以来,取得了长足发展。近几年来,随着市场份额的不断提高,业务领域的深入拓展,而且为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满足全国广大客户的实际需求,经过充分的前期市场调研和用户需求分析,TechExcel公司从2013年起开始继续扩大经营规模,并且将主攻方向定义为中国二、三线城市,采取纵向延伸的策略,尽可能地将市场做深、做实、做透。
          image001.jpg
新成立的成都分公司,将和今年成立的广州分公司、杭州分公司、大连分公司相得益彰,他们分别作为西南区、华南区、华东区和东北区四大销售及客户支持中心,将可以更快速、更直接的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对此TechExcel中国区总经理周诚人先生表示:“TechExcel成立成都分公司,将给四川省及周边省份的企业信息技术服务带来价值,助力他们提高管理能力和效率”;同时,成都分公司的设立也使泰克赛尔中国公司的区域布局进一步优化,使其销售及客户支持中心从东部延线拓展到了中国西部,形成了华南区、华东区、东北区和西南区的初步格局。”

成都泰克赛尔公司总经理王浩先生也表示:“成都是‘中国软件名城’,是紧随北京、南京和深圳之后的中国软件第四城。成都分公司的设立首先看好成都软件产业发展的大好环境;其次有利于形成以成都为中心,带动重庆、辐射西南的区域格局;成都分公司将努力为客户提供更便捷、更优质的本地化服务,为TechExcel在中国的发展添砖加瓦。”

               成都公司外景-小.jpg
                 图为成都泰克赛尔软件有限公司所在园区——国家软件产业基地(成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