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Excel携SpecDD概念框架出席第十一届中国农村金融机构信息化发展战略高峰年会

image001.png

由计世传媒集团《新金融世界》杂志社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农村金融机构信息化发展战略高峰年会”于2015年4月22日至25日,在广东珠海成功举行。本届年会汇集了全国农村金融机构等金融企业的专家、高管、业务与科技负责人等100余人,就业内热点话题展开深入交流。TechExcel作为全球领先的金融领域IT项目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受邀出席本次年会。

image002.jpg
第十一届中国农村金融机构信息化发展战略高峰年会合影

此次年会就“农商行现代商业银行制度的路径选择”主题展开讨论,会议提供全国农村金融机构以及金融企业的专家、高管、业务与科技负责人近距离、面对面的深入交流;权威IT服务商、移动互联网、大数据领域权威专家的演讲、互动及现场展示、经典案例分享。

image002.jpg
TechExcel软件有限公司(广州)总经理高峰发表演讲

image002.jpg
客户咨询项目管理软件

大会现场,TechExcel软件有限公司(广州)总经理高峰先生以《随需而变,建立高效的研发管理系统》为主题发表了精彩演讲,介绍了特有的混合式SpecDD方法论,管理敏捷开发过程,在场多家银行高管和科技负责人针对SpecDD理念表现出极大兴趣,并在展台进行深入交流。目前,Techexcel已经为众多国内外知名金融机构提供金融IT项目管理解决方案。TechExcel公司作为世界领先的应用生命周期管理(ALM)、IT服务管理(ITSM)和客户关系管理(CRM)解决方案提供商,始终致力于为金融领域提供高品质的IT管理工具、完善的IT项目管理解决方案和优质的服务支持,有力地促进了区域性商业银行的信息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