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克赛尔荣膺昆仑健康保险2022年度优秀合作伙伴

近日,昆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颁布了2022年度优秀合作伙伴奖,云可达科技旗下的北京泰克赛尔软件有限公司荣膺“2022年度优秀合作伙伴奖”。

昆仑健康保险是一家专业健康保险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国内首批专业健康保险公司之一。公司坚持“以人为本、以客户的健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同时实施“金融科技+健康管理+医疗服务”生态圈战略,为客户提供全周期健康管理服务和全方位大健康服务。

20年磨一剑打造世界五百强企业技术标准,助力企业管理数字化升级

随着昆仑保险对IT管理要求不断提高,昆仑健康携手TechExcel搭建完整的IT外包管理、项目管理、需求管理流程。

通过2020年一期建设,凭借TechExcel 20多年服务超过100多家世界五百强企业的深厚积累,通过灵活可配置的系统方案,快速为昆仑保险搭建起需求管理、项目管理、报工管理等相关功能模块,实现了集团内IT项目的流程化、规范化管理。

2022年,昆仑健康再一次携手TechExcel进行了平台升级,实现了供应商结算管理、外包结算分摊工作自动化,管理流程透明化。凭借良好的产品体验、智能化的绩效考核、多合一的平台端口,大大提升了团队效率。

高效率、智能化,落地方案成效显著

目前总计有100多个项目纳入到项目管理平台中进行管理,每月平均上线需求数量140个左右;需求交付周期平均缩短30%;项目过程和度量考核数据自动从系统中统计和查询,极大的减少人工统计数据的工作量,项目数据统计从之前的平均15分钟,降至0分钟。

同时,通过OA和钉钉的打通,实现了一套完整的绩效管理和工作管理系统,大大提升了企业管理能力。

长期主义,服务至上,优秀合作伙伴值得信赖

对于云可达科技旗下子公司北京泰克赛尔软件有限公司的突出表现,昆仑健康保险表达了高度的认可和赞赏,并授予“2022年度优秀合作伙伴”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