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Suite力推中车(原清软英泰),管控项目研发全过程

           
       近日,TechExcel喜签北京清软英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清软英泰”),采用DevSuite产品研发管理解决方案,助力构建一个产品研发及项目管理平台,实现对企业研发全过程、部门协同、项目进度、成本、风险及外包运维等方面进行全面管理,提高企业研发效率和项目质量。
清软英泰.jpg

北京清软英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北车与清华大学合资共建的产学研三位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清软英泰是国家企业信息化应用支撑软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实体化单位,承担着我国信息化建设领航的责任,是信息化建设的国家队,同时也承担着把清华大学信息技术领域的科研成果转化为生产力、服务于社会的责任,是清华大学科研成果转化的窗口。多年来,清软英泰依托清华大学的人才与技术优势和中国北车的行业与市场优势,公司从事的主要产品与服务方向:为离散制造企业提供整体的信息化咨询及解决方案;为离散制造企业提供设备管理、设备效能管理、能源管理、节能改造与能源托管服务;提供大铁及轨道交通行业嵌入式设备;建筑业信息化服务等。

随着业务的高速发展和信息化管理的不断深化,当今的研发已经成为企业竞争的主战场。清软英泰之前已经使用了OAERP、财务管理等管理软件,但是在研发和项目管理上还缺少一套信息化管理工具,以解决研发资源分散难管理、项目进展难管控、研发进度和产品质量难追踪、分布式协同作业管理难、研发管理成本高等问题。

TechExcel公司根据清软英泰研发管理的实际情况,为其量身定制出一套针对研发项目生命周期管理的协同管理平台解决方案,服务于企业内部营销、项目管理、开发、质量、运维、采购等部门,同时也包括对外的IT外包团队管理和客户服务,DevSuite的引入,使得清软英泰在研发和项目管理方面面临的问题迎刃而解。(图例:清软英泰研发项目管理系统业务功能整体架构图,仅供了解使用,实际以清软英泰公司实际使用为准。)

清软英泰设计架构图.jpg

 

截至发稿之时,DevSuite系统已经在清软英泰快速、顺利地实施完成,经了解和反馈得知,DevSuite产品给清软英泰的领导和相关人员留下了“系统灵活自定制能力强、报表配置灵活多样、跨地域协作能力强、产品功能操作简单”的良好印象,在此我们除了要对北京清软英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表示由衷的感谢,谢谢对TechExcel公司的信任和认可;同时这也让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DevSuite研发管理工具的逐步深入使用,必将提升清软英泰研发全生命周期的管理水平,实效高效率的团队沟通与协作。

 

了解:产品研发管理解决方案>

了解项目管理解决方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