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打造高效项目管理平台

 

日前,TechExcel喜签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采用DevSuite IT项目及研发管理平台,助力构建一个产品研发及项目管理平台,实现对企业项目计划、项目进度、部门协同、项目透明度与研发过程等方面进行全面管理,提高企业研发效率和项目质量。

全国中小企业.jpg

2013116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正式揭牌运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第三家全国性证券交易场所,与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具有完全等同的法律地位。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为其运营管理机构。2012920日,公司在国家工商总局注册成立,注册资本30亿元。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期货交易所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为公司股东单位。

随着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业务规模的不断扩大以及技术服务部内部管理要求的需要,对项目建设及相关技术管理工具提出了新的要求。为不断提高自身的项目管理水平,保证项目质量,技术服务部决定引进项目管理工具及配套实施制度。

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对系统选型调研工作非常重视,经过对市场上主流的软件工具进行认证考察与深入对比分析,最终确定地选择了TechExcel公司的DevSuite软件作为实施平台,希望借助TechExcel公司20年的管理经验和成熟的软件平台为自身的管理信息化提升做出贡献。

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技术服务部在引入项目管理工具后,将实现以下目标:

l  把手工管理的数据和工作通过项目管理系统流程化的统计管理起来;

l  把每个项目组和个人分散的工作计划,统一管理起来;

l  实现统一的项目管理,增加项目管理透明度,按阶段设立里程碑节点评审;

l  实现需求、开发、测试、发布等各阶段的高度集成化;

l  能够为项目管理各个阶段提供数据支撑,为组合分析和高层决策提供有效的参数依据。

TechExcel公司DevSuite研发及项目管理平台,帮助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实现对需求、开发、测试、版本发布管理,包括与其它SVN、触发编译工具等其它第三方及开源工具的集成;另外,在项目管理方面,将项目群管理、项目计划、项目进度、报工、项目统计报表、知识库等整体项目管理都统一在一个平台下管理起来,统一管控项目过程及监督、项目评审,提升部门沟通与协调。

该项目近日开始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正式实施,TechExcel公司将凭专业的知识,丰富的经验,优秀的产品为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打造一个智慧的研发及项目管理平台,为企业运营管理及高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