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开门红!TechExcel成功签约两大汽车制造企业

 TechExcel2018开门红.jpg

 

 

  奇瑞汽车

 

2018新年伊始,中国知名汽车生产制造企业——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选择专业ITSM平台厂商TechExcel为其合作伙伴,借助TechExcel公司的ServiceWise IT运维服务平台,为其提供一套完整的集团公司IT运维服务管理解决方案,助力企业IT服务运作效率升级。

 

奇瑞汽车.jpg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奇瑞汽车”),是一家从事汽车生产的国有控股企业,成立于1997年1月8日。公司成立20年来,始终坚持自主创新,逐步建立起完整的技术和产品研发体系,产品出口海外80余个国家和地区,打造了艾瑞泽、瑞虎、QQ和风云等知名产品品牌。同时,旗下两家合资企业拥有观致、捷豹、路虎等品牌。奇瑞汽车9年蝉联中国自主品牌销量冠军,成为中国自主品牌中的代表。2016年8月,奇瑞在"2016中国企业500强"中排名第450位。

截至目前,公司累计销量已超过600万辆,成为第一个乘用车销量突破600万辆的中国乘用车品牌汽车企业,其中,累计出口超过125万辆,连续14年保持中国乘用车出口第一位。

奇瑞汽车自成立以来,以“匠心打造卓越品牌”为企业愿景,牢固树立全员绿色发展理念,将坚持自主创新、绿色发展、低碳发展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在全产业链生命周期,严格按照环境法律法规及国际公约的要求,强力打造绿色采购、绿色设计、绿色生产、绿色消费的绿色文化,在公司各项工作中压实环境保护责任,强化环境保护责任考核,注重污染预防、注重节能降耗、推行清洁生产、提高资源利用率,着力研究资源的循环使用和再生利用,走循环经济发展的道路。

 

本次项目合作背景:
  • 公司缺乏一套完整的ITSM管理系统、支持运维服务流程和IT业务的门户平台,管理用户自助服务、管理IT团队在工作流程中的服务质量,助力企业推行ITIL优良实践;

  • 为了贯彻“一站式服务”理念,公司组建了服务台作为统一入口,目前服务台使用的Ticket系统为免费版,没有技术支持,同时部分功能有所缺失,如:无法自定义服务级别、通知机制不完善等,现已无法满足日常工作所需;

  • 服务人员的工作绩效很大程度上依赖于负责人对各个服务人员的主观印象,缺乏准确的计量机制,且用户无法对服务的过程进行有效的监控;

  • 目前公司没有自助服务平台,用户对于常见问题及基础需求无法通过知识库自助解决,须通过电话或RTX联系服务部门予以处理,效率低下且用户满意度不高;

  • 公司人事部门欲建立员工服务中心,需一套事务处理系统、知识库及呼叫中心系统,并要求相互之间可以对接,现有的服务平台无法满足。

 

本次项目合作内容:

TechExcel为奇瑞汽车提供一套全面的集团公司IT运维服务管理解决方案,借助ServiceWise ITSM平台的全面落地使用,解决项目原存在的诸多问题,有效支持奇瑞数字化自助服务模式的推进,依托于国际ITIL服务理念,并通过ITIL服务工具实现服务自助化、过程透明化、管理体系化、质量可视化、管理体系化,确保奇瑞汽车各服务管理部门能为公司的业务运作提供更好的支持,最终达到用户满意度的提升。

ServiceWise致力于更多的关注IT服务流程的落地及灵活使用,包括:提供高效、合理的流程设置和流转,使得流转过程中的关联资料清晰、过程明确、可控;建立多种用户信息提报渠道,如移动APP、微信企业号、WEB端、邮件、电话等,从而提升用户体感;建立自助服务平台,实现用户通过自主服务平台实时查看通知公告、信息提报、密码重置、过程监控进度、催单、快速投诉通过等功能,提升用户满意度,从而全面的为奇瑞汽车IT服务管理实践提供一个客观、严谨、可量化的标准和规范。

 

 

 

 

思达耐精密机电

           

美国Stanadyne公司在华企业

 

 

2018新年伊始,美国STANADYNE公司(全球知名汽车零部件企业生产商)在华唯一外商独资企业——思达耐精密机电(常熟)有限公司选择专业ALM平台厂商TechExcel为其合作伙伴,借助TechExcel公司的DevSuite工具,为其打造一个产品研发及项目管理平台,覆盖企业内部研发全过程管理,建立企业级多项目管理平台,同时打通公司与美国总部等其它分布式团队的时间、地域障碍,支撑全球交付使用,提升协作效率,确保产品研发与企业业务发展保持同步。

 

思耐达精密机电.jpg

美国STANADYNE(思达耐)公司位于美国康涅狄克州,是全球知名的汽车零部件企业生产商,凭借其优异的发动机燃油系统,在世界享有盛名。公司从1952年开始,主要研发供油泵系统,在生产油泵、喷油器、过虑器等产品上都有专利,产品广泛应用于世界各地的农场、建筑、发电、工业汽车和卡车市场。客户主要有通用、福特、康明斯等世界一流的生产厂商。同时,STANADYNE公司的多项技术已作为相关领域的成功范例写入北美及欧洲的汽车生产教材。

思达耐精密机电(常熟)有限公司是美国STANADYNE公司在华投资的唯一外商独资企业,成立于2007年2月,位于江苏省常熟市东南开发区内。公司总占地50亩,分四期完成,现有一期厂房,二期厂房及三期厂房,面积达1.2万平米厂房。公司目前注册资金为1647.5万美元,员工人数200多人,主要生产高精密燃油系统零部件,产品主要面向国内外市场,已通过TS16949认证。

 

本次项目合作内容:

DevSuite助力思达耐精密机电构建起一个统一、全面的产品研发与项目管理平台,覆盖产品需求、项目计划、开发、测试缺陷、知识库等研发全生命周期,同时也可以帮助企业有效管控项目全生命周期,全面跟踪项目的进度、资源、质量、风险和成本,提供企业多项目信息全局视图;同时打通公司与美国总部等其它分布式团队的时间、地域障碍,支撑全球交付使用,提升协作效率,确保产品研发与企业业务发展保持同步。

思达耐精密机电借助于DevSuite管理平台的全面落地,为产品生命周期内的各个阶段都提供了强大、方便的信息查询、跟踪、管理功能,促进更好的团队沟通、帮助管理变更和评估变更的影响,帮助验证产品需求被交付物所满足,降低项目风险,实现更精准的过程数据管理,为过程风险控制、考核决策提供依据。

 

001.gif

 

TE制造行业客户盘点.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