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Excel成功助力安利(中国)实现ITSM系统升级替换

云可达科技旗下北京泰克赛尔公司(TechExcel)荣幸地宣布,我们已成功帮助安利(中国)完成了其IT服务管理(ITSM)系统的升级替换项目。在此项目中,TechExcel的ServiceWise软件V11版本完全替换了原有的ServiceNow系统,为安利(中国)提供了更加高效、稳定的IT运维服务管理解决方案。

在2022年10月17日初次接洽起,至2022年12月6日即敲定合作以及合同签订。

在此项目中,TechExcel的专业团队,为安利(中国)200人IT运维团队提供了现场实施服务、远程实施服务、集成开发服务和功能扩展开发服务。项目背景是安利(全球)最早使用过Remedy工具,目前在全球范围内使用ServiceNow工具进行IT运维服务管理。由于安利(中国)主要在国内开展业务,受政策监管要求,需要将ServiceNow工具替换成国产的ITSM系统,因此需要重新选型。

经过激烈竞争,TechExcel的ServiceWise软件凭借极高的功能成熟度、丰富的实施经验以及超高的性价比,最终被选为ServiceNow的替代方案。客户从完成工具选型到系统替换上线仅有不到1个半月的时间,工期非常紧张,对于厂商的实施能力、工具的功能完整度都有极高的要求,这不是一般的ITSM厂商能满足的。TechExcel团队在前期交流中,对客户深层需求的把握较为精准,在投标环节做了有针对性的准备和说明,完全打消了客户的顾虑,并因此赢得了客户的信任。

 

该项目不仅使用ServiceWise软件完全替换了原有的ServiceNow系统,为安利(中国)重新搭建了“服务请求与事件管理”、“问题管理”、“知识库”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