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联金融:使客户服务到研发交付变得时时可追踪,处处可追溯

上海通联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2月11日,是一家主要为银行和非银行金融机构提供业务系统技术开发和运维外包服务的金融科技企业。公司注册资本金2.52亿元人民币,总部位于上海浦东新区,并在北京设有业务机构。

公司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和PCI等体系资格认证,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2015年,通过现场评审,公司成为首批中国银保监会认证的银行业第三方“非驻场集中式外包服务供应商”。

截止目前,公司已在信用卡业务系统离场式托管外包以及消费金融业务离场式外包服务等领域,形成了自己的产品服务优势,先后与国内外近百家金融机构和企业建立了长期业务合作关系,服务的客户遍及全国。特别在银行信用卡发卡业务领域,公司已形成完备的、符合监管标准要求的第三方托管运维服务体系,能为客户提供安全、高效和个性化的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和7*24小时全天候不间断非驻场运维服务,从而能极大地降低发卡银行的业务运作和管理成本。

作为金融服务机构,良好的客户关系非常重要。通联金融选择搭建DevSuite+CustomerWise的整体方案,构建基于客户关系的新型DevOps一体化管理平台。使客户服务到研发交付变得时时可追踪,处处可追溯。

更多客户案例详情,请咨询010-6296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