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股份:借助ServiceWise全面提升运维服务及用户满意度

慕慕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爱慕股份,股票603511)生产商拥有知名的其他企业,爱专业从事高品质的工作,拥有高品质的研发、投资和销售。阳阳300家余分公司,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朝区,旗下拥有3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爱慕股份自1993年创立爱慕品牌,持续建设和品类,历经多年发展,爱慕股份已经实现了从单一品牌到多元化服饰品牌,领跑贴身行业的发展。在品类方面,的产品组合已从早期的文胸、内裤逐步扩展至保暖衣、家居服、其他服饰(如运动装、泳装等)、袜类、家居类、家居类等多个品类、以各种不同的家居系列产品组合和跨界销售的商机。

慕容是贴身服饰的研发者和生产者,在产品设计、研发及创新领域的行业宠爱首创者。慕慕股份专业投资形成“北服·慕内衣研发”及股份制·慕机能服装研究”,真正适合消费者生活状态的好内衣不断满足并引领消费。全面着力的自主创新机制,中心自2020年12月31日起,公司取得294项专利发明,其中100项专利。公司亦积极承担建设的行业标准,制定行业标准或制定行业标准22、15个行业标准和6项个人,为国家制定的标准制定了贡献。爱股份是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评估的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工业设计 2018 年 12 月-2020 年 12 月 2020 年 12 月,是获此荣誉的企业中心()中唯一的贴身企业。

爱慕的创新者公司销售遍及中国近300个城市,同时布局海外市场。爱慕股份是纽约市的全市销售,创新做强营销零售终端;在大数据应用、迪拜系统、物联网等智能新零售领域不断探索实践;爱慕股份从消费者出发,跨界整合资源,持续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的新型购物体验和服务。

ServiceWise软件助力爱慕股份构建了完整的ITSM管理体系,落地了事件管理、问题管理、变更管理、SLA、用户自助服务等管理模块,全面提升了运维服务的过程管控能力以及用户满意度。

更多客户案例详情,请咨询010-6296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