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友钴业:ServiceWise全面提升整个企业IT运维的管理效率

华友钴业成立于2002年,主要从事新能源锂电材料和钴新材料的研发、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经过二十年的发展,公司完成了总部在桐乡、资源保障在境外、制造基地在中国、市场在全球的空间布局;形成了资源、新材料、新能源三大业务板块,打造了从钴镍资源开发、冶炼,到锂电正极材料深加工,再到资源循环回收利用的新能源锂电产业生态。

公司以创造客户价值、引领产业发展为使命,坚定上控资源、下拓市场、中提能力的转型之路,坚持“两新三化”的发展战略,致力于成为全球新能源锂电材料领导者。

为优化业务流程,促进IT流程化管理,助力企业服务提速增效,华友钴业选择和TechExcel合作,引入ServiceWise服务系统。ServiceWise 灵活、简易的功能和配置,帮助华友钴业快速优化业务进程。全面提升整个企业IT运维的管理效率。

更多客户案例详情,请咨询010-6296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