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海珐集团(AREVA):ServiceWise高效地提升了ITSM运维业务

AREVA(阿海珐)集团是一家法国核工业公司,作为全球500强企业,AREVA在核能源建设领域全球首屈一指。其主要业务是包括核燃料采矿、核燃料提炼和销售、核反应堆制造、废料回收(拥有回收核废料再加工销售的核心技术),此外该公司还生产用于飞机、电脑和手机等产品的电器连接器。作为核能工业的世界领导者,AREVA集团是该领域内唯一一家能够从事全部相关工业生产过程的公司。AREVA( 阿海珐)集团已成为拥有资产120亿欧元的知名跨国企业。

随着企业的发展和运维团队的不断扩大,AREVA对运维管理的统一化、标准化、科学化和规范化等方面均提出了更高要求,ServiceWise助力AREVA替换了原有的系统,实现分布式团队一体化IT运维服务系统,建立了明确的、可操作的部门间分工协作体系,实现运维过程中各相关部门协同工作,消除"信息孤岛",提升跨部门工作效率。

更多客户案例详情,请咨询010-6296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