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铝公司:采用ServiceWise实现对规范服务路程和业务的管控

美铝公司是世界铝生产制造业的领导者,致力于生产铝种具有可持续性的产品,主要产品包括压延产品、轮毂、锻件、紧固件系统、精密铸件以及建筑系统领域的解决方案等,其技术还涉及包括钛镍超级合金在内的其他轻金属。在2012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中排名第439名。

美铝公司在31个国家拥有约59,000名员工,自1888年以来,约75%的铝至今仍在使用。作为现代铝工业的奠基人,美铝公司的创新技术帮助航空航天、汽车、包装、建筑、商业运输、消费电子和工业市场成就了多个发展里程碑。美铝也是中国铝工业最大的跨国投资者。自1993年以来,已在中国铝工业累计投资近8亿美元。美铝在北京设立了亚太地区总部,并在北京、上海、秦皇岛、昆山、苏州、广州和香港等地建立了生产厂、贸易公司和办事处。美铝在中国生产和销售铝板带、紧固件、汽车部件和航空产品,主要供应包装、印刷、商业运输、消费电子、工业产品、汽车和航空等市场。

面对业务飞速发展,美铝公司IT团队的组织管理和服务需要迫切进行提升和优化,ServiceWise针对企业的现状进行IT资源的整合,规范服务路程和业务管控,提升IT运维效率。

更多客户案例详情,请咨询010-62962005